友事业 共精彩 友邦保险助你开启“人生新主场”

2021-08-02 16:05:49 和讯保险 

  前不久微博上一条关于#频繁换工作的人后来都怎样了#的热搜,引发了很多人对频繁换工作是否会对自身职业发展带来影响进行热议。特别是在疫情阴霾尚未完全褪去的当下,一些职场人对“稳定”二字格外看重,不敢也没有适合的机会有所突破。可即使守着这份稳定,职场人也不得不面对严重内卷、职业瓶颈难以突破、前景迷茫等职场危机引发的焦虑。

  对于每个身在时代浪潮中的职场人,在这样一个因疫情导致行业意外洗牌、处处都充满不确定的当下,如何才能走出职业困境迎来真正的稳定?

  化解职场焦虑 转“危机”为“良机”

  2020年底,一份针对后疫情时代职场人生存情况的调研报告出炉,数据显示当下职场人在工作方面的最大顾虑是觉得就业市场上僧多粥少,不管是在职或换工作阶段,都有很重的危机感。此外,“对于职业发展路径的迷茫”,以及“没有时间机会学习行业新知识和变化”,成为职场人的主要压力源。职场焦虑犹如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一直悬在“打工人”的头上。究其原因,都是因为缺乏主动规划职场的能力,被动式成长所导致。

  同时,现今70、80、90后已成为职场主力人群,不同年龄的他们也有各自要面对的压力和困惑。已过不惑之年的70后渴望坚守自己的梦想初心,但往往面临职业发展瓶颈、职场中年危机、身体素质下降等问题。三四十岁左右的80后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刻,但另一方面,处于成长期的家庭牵绊着他们未完成的梦想。在保护中成长起来的90后,作为职场新秀,非常渴望证明自己、得到肯定,但往往困在被给予的舒适圈内。

  随着延迟退休的政策呼之欲出,我们的职场生涯将会被再次延长。不管处在哪个年龄段,打破焦虑的最好方法都是主动顺应变化,了解趋势,明确方向,并做好自我增值和提前布局,才能不被职场淘汰,从而转“危机”为“良机”。

  解决“创业”者顾虑 友邦保险助力开启“人生新主场”

  近几年,越来越多有着优渥收入和稳定工作的精英人群加入保险业寻求新的事业机会。究其原因,首先是消费者保险需求的不断升级、市场潜力的持续扩大,让保险成为极具潜力的事业发展蓝海。同时,保险公司有较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也成为精英人才实现自我增值和职业转型的优秀平台。

  友邦保险作为将寿险营销制度带进中国内地的先行者,始终坚持培养“卓越营销员”、打造“保险企业家”,通过高标准的人才筛选标准、甄选流程、培育体系以及差异化管理方式,不仅帮助了众多精英人士成功实现事业转型,也为中国保险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保险人才。

  传统创业模式的高风险、高成本、难经营,成为挡在渴望创业者面前的几座大山,即使很多人勇敢踏出了第一步,也往往难以熬过从0到1的初创阶段。针对潜在创业者和职场打工人的痛点,友邦创新性提出保险“轻创业”的概念,助力新人营销员减轻择业风险,把握更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突破“职场瓶颈”,灵活取得更高的职场成就。

  基于卓越营销员模式,友邦在新人的成长阶段提供全流程的培养支持体系,包括携手复旦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知名学府机构打造的专属AIA U培训认证体系,帮助新人汲取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并以科学的管理体系、完善的晋升机制帮助新人夯实行为习惯,尽快完成职业蜕变。

  为了真正解决潜在“创业”者在资金方面的顾虑,友邦于今年7月对“轻创业”平台再升级,隆重推出“创无忧,赢未来”招募计划,业绩越好收入越高,从而帮助新人在保险“轻创业”初期平稳度过适应期,更有信心赢得未来的保险“创业”路。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我们需要保有一双发现机会的眼睛,以及迈入“人生新主场”的勇气。相信友邦保险对于优秀人才培养的持续投入,一定为更多精英人士提供广阔的发展新舞台,也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人才可以携手友邦,创造人生的更多精彩。

  * 本计划招募对象为代理制保险营销员。文中提及的营销员收入具有不确定性,具体请以营销员合同书和相关奖金津贴制度为准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