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水滴保保险科技领跑官苏炳添创造历史

2021-08-02 12:47:47 和讯保险 

  北京时间8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田径百米决赛中,有“亚洲飞人”之称的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8赢得第六名的成绩,创造了亚洲运动员奥运会百米最佳成绩。

  半决赛中,苏炳添跑出了9秒83的成绩,位列半决赛第一成功晋级,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

  苏炳添曾多次表示,希望自己跑到9秒85,现在,苏炳添做到了。赛后,苏炳添称自己没有遗憾,成绩是他的最真实水平!“今天是我一辈子最好的回忆。今天的成绩应该说没有让大家失望,希望在几天后的接力比赛中继续带来中国速度。”

中国速度!水滴保保险科技领跑官苏炳添创造历史

  对于苏炳添能够取得今天的好成绩,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表示:“不是夺得奖牌才值得庆贺,超越自我就能赢得尊崇。这是中国骄傲,也是亚洲荣耀。奔跑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风采。致敬中国速度,致敬每位创造历史的英雄!”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水滴公司旗下的保险科技平台水滴保牵手苏炳添,苏炳添成为水滴保品牌“保险科技领跑官”。谈到与水滴保的合作,苏炳添表示自己是一名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普通的父亲,时刻惦记给家人一份安稳和保障。“为家庭而保”也是水滴保一直希望为用户们传递的新时代保障观念。

中国速度!水滴保保险科技领跑官苏炳添创造历史

  而苏炳添坚持梦想不放弃,不断突破极限,持续追求极致,追求更快更强的精神,与水滴保在保险领域积极进取的精神一致。

  水滴保上线4年多时间,在追求极致的精神鼓舞下,持续加大保险科技投入,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保险行业的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速度!水滴保保险科技领跑官苏炳添创造历史

  截至目前,水滴保累计帮助超30万个家庭进行风险评测,累计定制超过270万份家庭保障方案。水滴保从保险产品供给、家庭保险方案动态规划、家庭维度保单管理等方面,以“家庭”为单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保障解决方案。

  水滴保是水滴公司2017年5月推出的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运营主体为水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复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水滴公司一直以“用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助推普惠保险,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