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股全线下跌,中国人保(601319.SH)跌超6%领跌

2021-07-26 15:09:39 格隆汇 

格隆汇7月26日丨保险股全线下跌,中国人保(601319,股吧)跌超6%领跌,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跌超4%,中国平安(601318)跌近4%。

港股方面,中国平安跌超4%,众安在线、新华保险、中国太保等跌超3%。

中国人保公告,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拟减持不超过8.84亿股公司A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当前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

另外,从中国人保获悉,截至7月25日17时,公司共接到此次河南暴雨报案20.7万件,初步预计向保户支付的保险经济补偿将达到20多亿元,目前已到账保险赔款5000多万元,另有部分赔款作了预付。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