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预赔500万元 中国太保助力河南张仲景大药房复工复产

2021-07-26 11:43:57 投资者网  

7月25日上午10点35分,中国太保将500万元预付赔款成功打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账户中,有效化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河南张仲景大药房在郑州市区内273门店均遭受不同程度损失。

经排查,河南张仲景大药房投保了中国太保产险的财产一切险,中国太保产险高度关注企业受灾受损情况,紧急成立非车险理赔应急工作小组,自7月22日起,工作小组不分昼夜接连走访273家受灾店面,由于药品特殊性,需要迅速安全转移,应急工作小组快速调配人手,全力开展协助施救等服务工作。

急企业之所急,思客户之所难。中国太保产险第一时间开启大灾理赔绿色通道,启动先行赔付机制,通过专业风险保障,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