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病不忧心,线上问诊“药安心” 国富人寿推出“药安心”特定疾病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2021-07-23 16:46:29 和讯保险 

  7月20日,国富人寿特定疾病药品费用医疗保险暨“药安心”产品发布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办。国富人寿总裁储良、总裁助理、总精算师郭潇、总裁助理葛海峰、春雨医生CEO王雨潇、未来保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毅、前海再保险人寿与健康险业务线执行总监刘飞及国富人寿部分合作平台、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共百余人参加。

  “药安心”是国富人寿开发推出的一款投保年龄3-50周岁,保险期限1年的新型医疗保险产品,将医疗保障与互联网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115种特定常见疾病网络问诊药品费用的保险保障服务。药安心通过线上问诊+送药上门,对生活中常见疾病的就医用药,可以随时随地解决,省去跑医院的成本,真正做到便利贴心。在问诊次数方面,可提供三甲医院医生在线问诊6次,普通医院医生在线问诊不限次数;药品费用给付限额单次最高300元,年累计最高3000元;药品费用给付次数每月最多两次,全年最多10次。

  会议现场,刚刚体验过“药安心”相关服务的客户覃女士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介绍了自己在患病后通过“药安心”线上问诊购药及时治疗的全过程。她感谢国富人寿提供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表示便捷高效的问诊、购药过程给了自己非常好的服务体验。

日常小病不忧心,线上问诊“药安心” 国富人寿推出“药安心”特定疾病药品费用医疗保险

  药安心是国富人寿融合科技与保险的一步重要的尝试,进一步丰富了医疗保险产品体系,填补了广西“特定疾病保险”细分市场的空白。未来,国富人寿将进一步探索科技与保险融合,开发更多实惠产品,守护幸福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