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业务喊你来做“事业合伙人”

2021-07-22 09:44:22 和讯保险 

  7月,泰康人寿发布综合开拓专员BD(Business Development)职位信息,寻求实现“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梦想的同行人。

  “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业务, 立足泰康集团内部资源的共享与协同,大力开发和整合市场渠道资源,是泰康人寿大个险的重要业务渠道,其核心目标是打造客户与业务的协同增量与价值增量。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专员BD(Business Development)承担集团内外综合业务开拓的工作职责,是集综合产品顾问、服务顾问与销售顾问三种职责于一身的专家式BD队伍。”

  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的旗舰子公司。泰康保险集团是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一家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连续三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24位。截至2020年底,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2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3.56亿人,荣登中国500强第104位。

  泰康人寿秉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截至目前,泰康人寿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覆盖我国内地所有省份,营销队伍超70万人,累计服务个人客户1.58亿人,累计赔付件数463万件,累计赔付金额306亿元。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总资产超万亿元,净资产超725亿,规模保费超1880亿元。

  2021年,正值泰康25周年。成立25年来,泰康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实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理想,提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成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

  泰康人寿积极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形成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和一大职业解决方案:年金险+养老服务形成长寿解决方案,健康产品+健康服务+生态形成健康解决方案,保险金+资管服务形成财富解决方案。同时,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作为职业解决方案,定位是服务中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

  泰康人寿致力发展专业化、职业化的综合开拓队伍,打造泰康事业合伙人和保险企业家。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专员拥有丰富的职业资源,以《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专员管理办法》为保障,有基础收入的财务支持、多元的收入渠道、顺畅的晋升机制、人性化的福利保障为依托,辅助泰康人寿“个险、银行保险、新业务”等主渠道交叉销售业务的推动,承担集团产品和服务的协同推动、开发和管理市场中介合作渠道及团体客户业务,发展泰康职业合伙人,是集综合产品顾问、服务顾问与销售顾问三种职责于一身的专家式 BD队伍。

火爆!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业务喊你来做“事业合伙人”

火爆!泰康人寿综合开拓业务喊你来做“事业合伙人”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