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瑞华初心 守护健康 守护美好 ——瑞华保险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20 14:34:40 和讯保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 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 ,瑞华保险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主题,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健康产品和服务特色上不断实现创新突破,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共同打造商业健康保险与优质医疗跨界的专业融合,为建立多层次的医疗健康保险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及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贡献,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公司成立三周年的党史及保险专业知识竞赛,用“保险百问”讲保险百识,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对保险的认知,让保险守护美好生活。

  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通过健步走活动,感受长征精神,鼓励大家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更好地为民服务办实事,展现保险行业正能量,助力公益事业。

践行瑞华初心 守护健康 守护美好 ——瑞华保险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瑞华保险将致力于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满意度,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保险知识公益性宣传普及活动,进一步向公众宣导消费者权益保障,防范非法集资,维护良好的金融市场环境,树立保险公司保障幸福、守护美好的行业形象,为自身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践行瑞华初心 守护健康 守护美好 ——瑞华保险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瑞华保险始终秉持“促进健康、保障幸福”的核心理念,深耕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领域,坚定不移地探索和优质医疗紧密结合的创新之路。近期,由瑞华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上海市医学会呼吸病学专科分会主任委员李强教授,联合华东医院肺微小结节诊疗及疑难病影像读片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主任医师张国桢教授和复旦大学胸部肿瘤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陈海泉教授等推出公益片《如果呼吸会说话》,揭开肺部结节的神秘面纱,帮助公众解读肺小结节这一疾病。

   

  “守护健康,守护美好”,瑞华保险在活动开展中注重自主创新,因地制宜,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未来,瑞华保险将坚守保险保障初心,持续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全民风险意识,为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贡献力量。我们用心守护健康,努力成为客户贴心的健康管家。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