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她”精彩! 太平洋健康险持续创新粉红系列呵护女性健康

2021-07-16 17:00:07 和讯保险 

  近日,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发布全新保险产品“粉红相伴”。这款致力于关爱乳腺疾病群体,守护女性健康的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太平健康险粉红系列产品的保障范围,从评估预防、体检治疗、术后恢复等多个环节,为女性用户提供健康管理,从长远的角度呵护中国女性未来。

  防范乳腺癌于“未然”,粉红相伴预见“她”精彩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乳腺癌以226万例新发病例位列癌症发病率首位。更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乳腺癌发病率是全球平均增速的2倍,国内每10个新发癌症患者中就有一个是乳腺癌患者,其中98%都是女性,乳腺癌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

  “粉红相伴”作为针对乳腺疾病人群推出的定制产品,通过“保险保障+健康干预+健康信用”全面保障女性健康。

  在保障范围方面,除了传统健康人群外,值得一提的是,患有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囊肿、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结节BI-RADS 3级及以下的人群也可进行投保,新保年龄为16周岁-60周岁,最高可重新投保至100周岁。

  在保障责任方面,粉红相伴聚焦客户需求,贴心覆盖就医前中后各环节。对于等待期后首次确诊乳腺原位癌的患者,可报销常规住院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而对于等待期后首次确诊原发于乳腺的恶性肿瘤患者,保障范围还将包含乳腺恶性肿瘤乳房重建手术住院医疗费、特殊门诊医疗费以及异地就医转诊交通费。

  除了传统保险保障,粉红相伴还创新设计健康信用体系。客户投保粉红相伴即可参加健康促进计划,从日常健康任务打卡、专业健康资讯再到体检报告解读,客户通过达成健康信用积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同时还有机会享受新一年度的保费折扣。太平洋健康险将切实帮助女性群体降低特定疾病的发病率,全面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创立首个女性健康险领域品牌,打造别样“粉红守护”

  “粉红相伴”是太平洋健康险守护女性健康的一大缩影。2019年3月,基于专业健康险公司的责任和使命,太平洋健康险发布了“粉红守护”。作为行业创新的5年期乳腺癌患者保险,“粉红守护”填补了市场上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

  随后通过不断迭代更新,“粉红守护”充分保障乳腺癌术后关键康复阶段,经过2年多的市场考验,持续保障了广大乳腺癌患者的多元化健康需求,也为带病体保险长期探索奠定坚实基础。如今伴随“粉红相伴”的推出,粉红系列的内涵和外延也在进一步加深、拓宽。太平洋健康险将实现从预防防治、疾病治疗、术后恢复等每一个环节,为女性客户提供全方位健康守护。

  写进“十四五”的女性健康难题,太平洋健康险助力破解

  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完善女性卫生健康服务,同时也将乳腺癌列入了妇女权益保护的内容中,作为国家战略发展的远景目标之一,关爱乳腺癌群体不仅是国家重要的战略目标,同时也是女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重要诉求。

  守护女性健康,正是实现健康中国美好愿景的一部分,太平洋健康险不断推动大数据定价产品创新,深化“产品+服务”理念。“粉红相伴”是太平洋健康险在探索行业细分领域的又一次尝试,也是为实现对客户更全生命周期保障所做出的重要探索。

  未来,依托于中国太保大健康产业生态,太平洋健康险将持续围绕中国太保“1243”大健康战略发展规划,以“建设一家开放的科技型医疗健康保险公司”为愿景,以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为健康中国贡献应有价值。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