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投保人合同外利益等 英大泰和财险湖州中支被罚21万

2021-07-12 17:52:08 和讯保险 

  7月12日,中国银保监会湖州监管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中心支公司因三项违法违规行为,被罚款21万元。

  三项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一、因给予投保人合同外利益;二、编制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三、以及未按规定使用经批准的条款费率。

  同时,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芮俊是上述行为一、二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个代一部客户经理王嘉是上述行为三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原文:

给予投保人合同外利益等 英大泰和财险湖州中支被罚21万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