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财险积极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荣获短视频打榜赛双冠军

2021-07-08 22:03:23 和讯 

亚太财险积极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荣获“短视频打榜赛——双冠军”

7月3日至8日期间,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打榜赛活动”中一举荣获“第六组”及“第九组”两个冠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保险业迎来了第九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亚太财险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紧扣“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组织全辖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期间,亚太财险组织全国24家分公司联动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拍摄活动,讴歌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摄制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个百年华诞庆祝歌曲。深情歌唱党的风华正茂、礼赞党的初心不渝,用嘹亮歌声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挚和深切的祝福。其中,亚太财险总公司摄制的视频《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和《我和我的祖国》在数千个参赛视频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打榜赛”第六组和第九组两个冠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亚太人满怀深情的歌唱着祖国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河流、每一位在各行各业平凡岗位中为祖国奉献的优秀中华儿女,歌唱着永远将祖国放在心中的中国人民,展现了对祖国美好河山和人民勤劳奉献的无限礼赞与眷恋。

后续,亚太财险将持续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加强保险文化宣传,不断展示保险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和民生发展的成果,秉承“保障社会民生,护航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公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献礼。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