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保障初心 友邦北京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08 15:21:25 和讯保险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继续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近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全面启动2021年“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切实充分发挥保险价值意义,努力服务人民群众,致敬建党百年。

积极践行保障初心 友邦北京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着立足行业、服务市民的出发点,友邦北京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部门为成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小组,统筹组织宣传工作开展,并结合公司实际,部署各项具体工作,制定活动方案:一方面,通过职场宣传、讲座培训、邮件宣导和课程学习,以及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加深员工和保险营销员对活动的认识,促使所有人成为义务宣传员,有效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保险产品的概念、种类、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另一方面,借助新媒体手段,在官方微信平台,开展保险知识普及、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并有效承接2021年6月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

  结合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保险五进入”活动要求,友邦北京联合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蜜蜂计划》栏目,进入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召集社区居民传播保险知识及理念,宣传保险功能作用,获得社区居民及电视机前观众的好评及欢迎。

  此外,活动期间,友邦北京还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面向内勤员工全面组织“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将运动健身与公益扶贫结合起来;在客户服务中心设立便民措施,为客户提供饮水、口罩、雨伞等方面的服务,并特别提供适应老年群众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号召内勤员工关注并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拍摄短视频,积极弘扬爱党爱国的传统,为建党100周年发出美好祝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友邦人寿携手上海信托成立的“友邦友爱”慈善信托平台,发动员工、营销员及社会公众为“友邦天使心”及“春蕾计划”等公益项目奉献爱心,帮扶身心障碍家庭及贫困女童、女大学生,通过公益行动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同时肩负着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保障需求的社会责任,友邦北京将不忘保障初心,守护美好,进一步夯实客户“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的保险服务角色,通过不断优化的保险保障服务及健康生态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携手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