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违规被点名 华安财险连收5张罚单合计被罚90万

2021-07-07 20:53:16 和讯保险 

  7月7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对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财险”)旗下1家分公司4家支公司连发5张罚单,合计罚款金额90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华安财险广西分公司、百色中心支公司、桂林中心支公司因未按照规定使用经备案的保险条款费率,公司被责令改正并分别被罚款20万元、20万元、10万元;华安财险南宁市新民支公司、南宁市江南支公司因财务数据不真实,公司各被罚款20万元。

  同时,相关责任人也受到处罚。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对陈冲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陆声文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莫鸿彬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冯振伟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以及刘贤交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原文:

多项违规被点名 华安财险连收5张罚单合计被罚90万

多项违规被点名 华安财险连收5张罚单合计被罚90万

多项违规被点名 华安财险连收5张罚单合计被罚90万多项违规被点名 华安财险连收5张罚单合计被罚90万

多项违规被点名 华安财险连收5张罚单合计被罚90万

  据公司官网显示,华安财险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光荣,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和再保险业务。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