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与东亚中国启动15年独家合作 探索银保合作新模式

2021-07-05 15:53:58 和讯保险 

  2021年7月5日,中国,上海——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举行独家银保合作启动仪式,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友邦人寿首席多元渠道官李谦、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银行”)总经理兼中国业务总部主管叶志衡、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何舜华等双方管理层代表共同出席仪式。随着友邦人寿与东亚中国的15年独家银保合作正式落地中国内地市场,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业和优势,共同为更广大的中国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保障及服务。

 友邦人寿与东亚中国启动15年独家合作 探索银保合作新模式

  图:6.28日东亚中国&友邦人寿独家银保合作启动仪式。

  左起: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财富管理处总监,李明瑞先生;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 许天伟先生;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兼行长 何舜华先生;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张晓宇先生;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首席多元渠道官 李谦先生;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银保部负责人 杜音华女士。

  东亚银行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银行服务。作为东亚银行在内地的全资附属银行,东亚中国是首批获准在内地注册成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也是内地分支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尤其在粤港澳大湾区,东亚银行拥有强大的网络优势,网络全面覆盖大湾区内“9+2”城市。凭借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 以及其母行东亚银行在香港和澳门等地区积累多年的专业银行服务经验,东亚中国一直以来为内地尤其是大湾区内客户提供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和优质的跨境投资体验,并实现高净值客户的稳步积累。

  本次合作也是友邦人寿在多元渠道发展及高净值客户布局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达成合作后,东亚中国将向其零售银行客户独家分销友邦人寿的保险产品。凭借友邦在高质量产品矩阵及专业化银行保险队伍方面的优势,以及东亚中国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广泛的客户基础,本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地区的高净值客户市场。此外,立足数字时代背景,双方也将充分结合各自在数字化及技术转型方面的经验,推进数字化运营和数字化银保渠道方面的合作,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双方于2021年7月起建立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珠海及苏州的独家分销伙伴关系,未来合作范围有望进一步拓展至东亚中国在内地的其他地区网点。

  在启动仪式上,叶志衡先生表示:“东亚银行与友邦保险都拥有百年历史,两家企业都早在上世纪初即开始于内地拓展业务,并在市场上始终保持长期、稳健的发展。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资源共享,并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历史发展的新机遇,共同为内地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表示:“在全行业面临‘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友邦启动与东亚中国的15年独家合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在银保渠道的坚定投入和决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卓越银保渠道的发展策略,并依托东亚中国的强大客户基础和网点布局,努力将这一模式推广至更广阔的中国内地市场,为更多目标客群尤其是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高质量的财富与健康保障服务。”

  何舜华先生表示:“很高兴东亚中国和友邦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强强携手,正式开启双方独家银保合作。东亚中国在内地拥有强大的渠道优势和忠实的客户基础,友邦人寿有着丰富多元的产品和专业的保险人才,双方的深度合作可谓优势互补。”

  秉持“打造客户驱动型保险公司”的战略,友邦人寿通过对中国内地保险市场和客户需求的长期探索,形成了具有友邦特色的卓越多元渠道发展策略。以本次与东亚中国的独家银保合作为契机,友邦人寿已组建全新渠道支持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在退休规划、少儿教育、财富管理、资产传承等不同人生阶段的多样化保障需求,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