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人生,有你更有我们

2021-06-30 14:34:58 和讯保险 

  我国的宫颈癌的发病率位居世界第二,每年约有13万个新发宫颈癌病例,约3万名妇女死于宫颈癌,如此高的发病率更应该让我们重视起来。定期体检,及时发现身体中的异常情况,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是预防疾病的重要方式。

  下面案例中的陈女士虽不幸患病,但不幸中的万幸,因自身较强的保障意识,让保险在病情来临的危难之时向她伸出了援手。

  2021年3月24日清晨,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办公室的宁静,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客服部接到客户的理赔报案电话。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陈女士微弱的声音。原来,她刚刚出院不久,来电咨询理赔事宜。

  家住济宁微山县的陈女士是保险代理公司的一名员工,她待人真诚,服务热情,家庭美满幸福,有一个爱她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就在事业、家庭蒸蒸日上的时候,不幸降临在她的头上。在1月份的一次体检中发现患有宫颈癌。这一消息如同晴天霹雳,陈女士在丈夫刘先生的陪同下立即前往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大夫很快确诊病情,进行手术。在病床上养病的日子,陈女士想到住院做手术需要巨大的花费,后期的化疗也是一笔开销。

  陈女士握着丈夫的手说:“我这一病又给咱们的家庭带了不小的负担,还有后期的化疗,我不知道多久才能回到工作岗位上来,平时都是我给客户做理赔服务,谁知道我也,唉……”丈夫握紧她的手说:“没事儿,我们一起战胜病魔,克服困难”。

  很快陈女士在3月份完成了第二阶段的住院治疗。出院后陈女士将自己的在中荷人寿购买的《中荷一生关爱两全保险》及《中荷附加一生关爱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进行报案理赔,公司理赔人员耐心指导陈女士如何提交理赔材料,并安抚她安心养病。在收到理赔材料后,审核人员根据陈女士的保单以及确诊的病理报告,当天即将理赔款28万元打入陈女士账户中。因为其购买的险种达到了特定重疾赔付标准,公司又按照条款多赔付20%的保额。收到理赔款后,陈女士万分欣慰。正是这一份保单,在危难之际能够及时向陈女士伸出援手,帮她渡过难关。

  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愿意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专业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保险可以让生活更美好。

  (为保护客户隐私,文章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