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距千里传递中荷人寿温情

2021-06-30 14:26:35 和讯保险 

  在地图上,河北和湖北两个省份之间的距离约910.3公里。尽管相隔千里,但一份保单中荷人寿与客户紧紧相连。

  事情还要从几年前说起。

  当时,湖北省十堰市的章女士带着孩子在河北工作和生活。机缘巧合的一次机会,她接触到了中荷人寿,随后为自己和孩子同时购买了中荷人寿的重疾险、年金险等保险产品

  也就是这一次机缘巧合,让章女士可以直面生活中的狂风暴雨。

  今年2月24日,已回到湖北省十堰市的章女士面对一张病理报告而觉得天塌地陷。报告上乳腺癌三个字,让一向坚强的她有些不敢相信更不愿相信这是真的。拖着昏昏沉沉的脚步回到家中,突然想起当初在河北带回来的中荷人寿的保险合同。绝望中的章女士仿佛看到了希望,当即拨打中荷人寿全国客服电话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信息后,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专员立刻联系了章女士,告知需要的理赔资料并提供了专业的医学指导。随后中荷人寿的爱心天使通过电话慰问联系客户,宽慰她一定要有信心,一定可以战胜病魔。

  2021年3月初,章女士经过住院治疗后病情稳定,理赔专员通过联系客户得知客户的诊断证明及病理报告均已出来,只是暂时还未出院,告知客户重大疾病在确诊后就可以申请理赔。因客户现居住和治疗地均为湖北省十堰市,考虑章女士申请理赔的实际困难及身体虚弱等因素,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专员和爱心天使同时踏上了去往湖北十堰的列车,带着中荷人寿满满的温暖情谊,前往客户当地提供理赔服务。

  2021年3月16日11时,在理赔专员的细致整理后,理赔手续进入系统审核,2021年3月16日15时,理赔审批结束,理赔结案。带着中荷人寿温暖的理赔款16万元火速到达章女士提交申请的理赔账户中,解客户燃眉之急。

  爱心天使是中荷人寿于2008年组建的一支特殊服务团队,她们信守承诺,履行关爱的职责,为出险住院的客户带去真挚、温暖的慰问。她们真心从客户利益出发,为保障客户权益而不断努力。通过协助客户理赔、解决客户困难等人性化服务,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让客户与中荷人寿的每一次接触,都留下美好体验。

  (为保护客户隐私,文章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思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