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获批开始筹建湖北分公司

2021-06-22 17:07:08 和讯保险 

  2021年6月22日 -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99)宣布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已经批准友邦人寿着手于湖北省筹建分公司。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源祥表示:“我们很高兴获批在湖北筹建分公司。这是继四川分公司于4月开业后,我们在中国内地地域拓展策略的重要一步。作为全球最大并领先业界的寿险公司之一,友邦保险以协助我们所在社区大众实践健康、长久、好生活为目标。随着我们在中国内地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往绩,友邦保险所拥有的理想优势将为湖北省寿险业的发展以及民众的健康和福祉作出正面和持久的贡献。”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作为全国的主要交通枢纽,湖北位处中国中部优越地理位置,支持其快速经济发展。湖北亦是中国内地高等教育的重要中心,这将有助友邦保险发掘培养专业的保险人才。我们感谢各界对友邦保险寄予的信任及信心,并期待为湖北民众提供别树一帜的保障及专业建议服务。”

  友邦保险的历史可追溯至1919年的上海,是中国内地首家全资拥有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的企业,目前在上海、北京、广东、深圳、 江苏、天津、河北设有分支机构,并新近于四川开始运营分公司。

  友邦人寿现已根据相关政策和规定开始筹建湖北分公司,该分公司将在完成筹建并获得最终监管批准后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