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携手上海信托成立“友邦友爱”慈善信托

2021-06-21 09:44:06 和讯保险 

  6月18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在上海举办“友邦友爱”慈善信托揭牌仪式暨友邦人寿获批一周年主题活动。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友邦人寿首席客户官姜利民、上海信托副总经理张晓军、上海信托慈善信托部总经理蔡汝溶、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禄宁、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友邦天使心”志愿者及受助家庭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在友邦人寿获批一周年这一别具意义的时刻,友邦人寿携手上海信托成立‘友邦友爱’慈善信托,是友邦坚守保障初心,积极反哺社会的又一例证,也是险企以慈善信托形式深耕慈善公益的业内创举。一直以来,友邦坚定地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兑现对中国市场‘长期主义’的承诺。在‘信赖为本,友爱未来’的愿景引领下,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凝聚公益力量,吸引更多伙伴投身慈善事业,与友邦一道共建友爱社会。”

  上海信托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友邦人寿对于社会责任的追求与上海信托不谋而合,友邦严谨合规的工作态度,也是上海信托一直秉承的受托人信托服务理念。双方的合作始于保险金家族信托业务,合于双方的企业文化,汇聚成今天慈善信托的携手。后续我们会持续守好受托人职责,发挥信托制度优势为友邦,为更多有心于慈善的人士提供慈善信托服务,为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自1992年重回中国内地之后,友邦保险一直在公益慈善领域持续积极投入。1994年至今与国内包括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在内的多所知名学府合作成立精算中心,迄今已资助近3000名学子参加北美精算师考试,并仍在不断为保险行业输送人才;2015年起联合英超热刺队资源,通过“友邦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少年提供足球培训机会、捐赠足球场,助力足球少年们圆梦绿茵场,迄今惠及学校已达114所;已持续7年的“友邦天使心”项目已累计支持身心障碍家庭超1.8万人次,超过7000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其中;2020年,面对疫情侵袭,友邦坚守抗疫一线,捐款捐物,以爱与责任筑起一道风雨长城;2021年, “春蕾计划”也将加入友邦公益慈善的版图,帮扶贫困女童、女大学生,让更多人获益。

  为爱奔跑,步履不止。“友邦友爱”慈善信托不仅将延续友邦人寿现有的公益项目,还将发挥慈善信托的平台性质,探索更多元的公益形式,推进包括教育培训、扶贫济困、救灾助残在内的各类公益项目,积极促进我们所服务社区的公益事业发展,让爱与责任的影响力辐射更广大人群。站在“友邦友爱”慈善信托成立的全新起点上,友邦人寿将继续秉持“信赖为本”,践行长期主义的承诺,凝聚公益力量,实现“友爱未来”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