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集团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2021-06-01 13:36:12 和讯保险 

  来自安徽的窦龙(化名),年仅6岁。去年,爸爸因尿毒症,永远离开了他。谁料祸不单行,今年4月,窦龙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得到消息,妈妈几乎瘫倒在地。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小窦龙,总是想回家,想回学校,而妈妈却为医药费操心。

  家住湖南郴州的小漫(化名),刚过8岁。这个平日里活泼可爱的姑娘,也不幸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小漫家条件本就不好,上有老下有小,仅靠妈妈在工地打工,勉强维持生活。而小漫的病,治疗费高达二三十万,让这个家雪上加霜!看着病床上的女儿,妈妈心如刀绞。轻松集团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帮助孩子们渡过难关,轻松集团旗下轻松筹平台启动爱心救助项目,让他们重拾抗拒病魔的勇气。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轻松集团又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前往6所城市,为窦龙、小漫等轻松筹曾帮助过的患儿家庭送去节日温暖和慰问。同时,轻松集团还发起内部捐款,并开通线上、线下筹款渠道,凝聚起关爱儿童的更大力量。轻松集团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事实上,儿童关爱是轻松集团最重视的公益领域之一。多年来,轻松集团积极开展儿童相关的公益活动,并发挥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力量加入到关爱儿童的行动中来,共同呵护孩子们的成长,呵护祖国的未来。轻松集团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轻松集团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童行动,同行动”公益筹款项目,通过汇聚社会爱心,为15周岁以下已经住院或需要住院一周的患儿筹集善款,为他们购买心愿礼物。一盒彩笔、一个变形金刚或一个洋娃娃……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拥有了更多的快乐和希望。在“童行动”中,轻松集团还邀请姚远、郭其城和蒲诗韵等明星作为公益大使,一起为病房中的孩子们温暖助力。轻松集团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轻松集团开展的“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通过向合作医院的病房捐赠病房图书车,让住院的病患儿童能够在空余时间投入阅读中,以此获得精神的愉悦和放松,集聚起对抗病魔的精神能量。在“病房图书馆”项目执行中,轻松集团根据科室的不同配备不同种类的图书,通过一辆小小的流动书车为大病儿童免费提供图书借阅服务。孩子们捧起书,沉浸在阅读的喜悦中,好像暂时忘记了病痛。轻松集团发起“轻松为爱行”六一儿童关爱活动,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针对患慢性病的少年儿童,轻松集团还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湖南省湘雅医学与健康基金会,发起2020“医百工程”同行动项目,以“自筹+配捐+社工帮”的模式,实现“助人自助”和全人、全程、全家、全社会的医疗慈善公益理念。通过创新帮扶模式,凝聚更多力量,让慢性病患儿得到更温暖的关爱。

  当前,互联网的发展在动员社会慈善资源、普及公益理念等方面发挥突出的优势,掀起了全民公益浪潮,许许多多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中,开展志愿服务。在此背景下,轻松集团秉持爱的初心,发挥互联网科技企业赋能志愿服务的优势,运用媒体矩阵推广、轻松公益平台筹款、区块链技术,以“公益+明星”等多样化手段,颠覆传统公益模式,让公益服务更高效、更透明。在关爱儿童的系列公益行动中,轻松集团也不断发挥平台优势,把关爱洒向更多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

  儿童是希望和未来,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的呵护。一直以来,轻松集团以关爱儿童的温暖举动,为许许多多家庭扫除疾病的阴霾,迎来灿烂的阳光。未来,轻松集团将始终把关爱儿童作为自己的重要担当,全力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