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保险有未来,就业大舞台”线上招聘公益活动

2021-05-28 15:38:35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中央“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5月11日全面启动2021年保险行业“保险有未来,就业大舞台”线上招聘公益活动。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339家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号召全行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搭建行业与高校毕业生等群体高效、便捷的就业对接通道,切实发挥保险行业在稳就业及保障社会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一是积极响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及有工作经验的社会群体,开展保险行业专场线上招聘活动;二是依托中国青年网、中国保险网络大学等平台,持续向全国500余所高校金融、保险院系推送招聘信息;三是鼓励会员单位创新开展“直播带岗”等新模式招聘,借助“就业在线”等平台,开展行业专场直播招聘,有效拉近就业双方的距离,更大程度优化招聘效果。

  近年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保险行业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知名综合及财经类院校,举办保险行业专场招聘20余场,组织500余家保险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参与,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同时,积极引导行业细分领域专家参与校企共建活动,服务高校课题研究、学生就业,持续推进保险业人才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