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好服务 雪中送炭见真情 珠江人寿汕头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好评

2021-05-27 17:33:18 和讯保险 

  近日,客户曾先生带着一面印有“雪中送炭 理赔迅速”的锦旗来到珠江人寿汕头中心支公司,衷心感谢珠江人寿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

   曾先生经朋友推荐,购买了珠江人寿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以及附加意外住院津贴、意外医疗保险,为自己的生活构筑一份风险保障。曾先生有次在上楼梯时不慎摔倒,右腿受伤,住院观察治疗,误工半个多月,无工资收入。出院后,曾先生向汕头中心支公司咨询理赔服务,当天上午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下午理赔申请审核通过,获得赔付金额11300元(其中:意外医疗险赔付8500元,意外住院津贴赔付2800元)并当日到账。贴心的服务缓解了曾先生腿伤的困扰,减轻了因误工造成的损失。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让曾先生感动不已。

   珠江人寿以实际行动履行“客户至上”、“简单保险”的服务承诺,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实用、科学的保险保障、服务,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理赔迅速好服务,雪中送炭见真情。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