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荆门呼叫中心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2021-05-24 11:54:54 和讯保险 

  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我是客服人,我为客服骄傲。5月2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承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在重庆盛大开幕。在同期举行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客户服务节”颁奖盛典上,荆门呼叫中心代表国华人寿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并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该奖项表彰是对行业优秀的用人单位授予的最高荣誉,获得此殊荣意味着企业在行业内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生态起到示范与标杆影响作用,在工作中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及人文关怀。此荣誉彰显了对国华人寿呼叫中心服务成果的高度认可。国华人寿荆门呼叫中心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国华人寿荆门呼叫中心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国华人寿荆门呼叫中心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国华人寿客户服务部与员工一同探寻“内生力量”,引导员工优化成长,创新进取,聚焦自身技能提升,精益求精。

  在职业成长机制建设上,荆门呼叫中心为员工创造成长机会。通过知识竞赛、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模拟客服实务角色等实战手段,加快岗位角色转换,促进员工扎实成长。通过员工星级评定与晋升、技能职系与管理职系双通道管理,搭建职业荣誉体系,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成长动力,提升员工队伍战斗力。

  为贯彻执行公司以人为本的精神理念,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性化管理与关怀。荆门呼叫中心针对员工需求提供关怀,比如为产育年龄段员工组织情绪管理或产育知识讲座,为进修需求的员工提供学历进修通道,让优秀客服人员可以申请专属排班安排假期,为适龄员工组织外部情感交流活动。通过举办传统文化主题团建、团队拓展、体育比赛、员工生日月等活动,让员工身心得到放松,增强员工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

  国华客服人以责任与专业推动工作,坚守责任精神,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传递服务正能量,以最饱满的热情来对待客服工作,用最真诚的心来对待我们服务的每一位客户。国华客服人正一步步努力践行国华服务因你我而美丽,国华因国华服务而铸就品牌竞争力。国华人寿荆门呼叫中心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国华人寿荆门呼叫中心荣膺“2021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

  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是一个展示客户服务行业风采的平台,是一个提高客户服务行业社会价值,展示新时代下客户服务行业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也是推进行业发展、服务品牌化、服务社会化的节日。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线,全面展现客服人新时代、新面貌、新风采和新作为。 现场发布“员工幸福指数”与“优秀服务品牌奖(百佳榜)”,行业优秀企业经验与案例分享等。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