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服务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现场团队为爱出征

2021-05-20 18:01:10 和讯保险 

就在明天,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崇明盛大开幕!

5月19日,中国太保召开现场服务保障团队出征动员大会,来自产、寿、健、养等各子公司的42位服务保障人员参加现场培训,为服务花博会擂起前行战鼓。

组建花博会现场服务保障团队是中国太保为花博会现场落实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精细化风险管理服务的重要措施之一,以集团总部为牵引,旗下相关子公司协同运作,选拔优秀青年骨干员工前往现场服务,通过精细化的组织分工,全力服务花博盛开。

三十而立的中国太保全方位守护着1.47亿客户,如家人般呵护着客户的人生旅程。再过一天,我们的服务小伙伴就将踏上为爱出征的征程,此刻的心情~~~~


第十届花博会期间,中国太保将在花博会国际及企业展园东侧设有“太平洋保险(601601)花园”、在花博会花艺馆设有“太保家园”展区。


穿越“幸福门”,在入口处打卡浪花绿墙,与太平洋保险LOGO合影;

移步思源亭小憩,沿着三江源水流而进;

在行走中感受水文化的多重互动,追溯中国太保三十年的发展历程;

扬帆前行至梦幻般的蓝梦园,大片蓝色花海美轮美奂……炫彩亚克力材质的海豚雕塑,发出闪亮的色彩,如阳光洒向海面般斑驳。


太平洋保险花园”充分融入“生态+环保”、“文化+公益”、“创新+科技”、“互动+体验”的设计理念,分为幸福门、思源亭、扬帆道、蓝梦园四个区域,侧重演绎了一滴水汇入海洋的过程,展园路径从注入、汇集、积累到展望,将生命中每个精彩阶段的体验融入蓝色花海,展现了中国太保从成长到绽放的全过程。


“太保家园”展区则突出展示全龄化享老的理念,展现生命灿烂绽放的美好家园,运用多层次的花墙对太保家园落地社区进行花卉艺术的展示,并设有多肉喷泉、芳香精油花台、植物屏风、药草花架等多个体验区;还将开设做端午香包、品养生花茶多项互动活动;膳食、芳香、茶道等多种互动课堂,让观展者通过视觉、触觉、嗅觉等多个感官感受,领略“太保家园”更绿色、更智能、更人文、更健康的社区特色。

作为本届花博会品牌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选拔有经验、有能力的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全力围绕服务保障、客户活动、品牌宣传等打造综合服务方案,集全系统之力,统筹推进各项服务工作。针对花博会多层次的参与主体风险需求,中国太保量身定制总保额逾3500亿的一揽子综合保险方案,组建由专业骨干力量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力争以“保障最全、体验最佳、服务最优、专业最强”的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助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花卉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太保还将联合战略伙伴、高端客户、营销员等社会各界力量在花博会现场推出线上摄影大赛、亲子嘉年华、家有好邻、太保课堂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更多人沉浸式体验、共享花卉盛宴!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