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5-13 11:16:35 和讯保险 

  近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举行“不忘百年初心 共筑百年梦想”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序幕。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教育引导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通过线上培训与线下参观,专题讲座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提前入手,通过精心策划、创新模式,采取八大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学党史铭党恩”线上学习活动、“汲取百年智慧”专题讲座活动、“重温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寻访红色记忆”参观见习活动、“唱响百年旋律”文艺活动、“传承百年精神”大型户外活动、“亮身份展风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廉守志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其转化为工作与生活的强大动力。

  启动仪式上,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立峰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围绕党史教育,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座中强调,学习党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以史为鉴、更好前进;有利于认真践行、不负使命。全体员工要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并将其真正应用于日常行为及工作状态中。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持续至10月,在此期间,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为宗旨,以贯穿全年党建活动为要求,开展参观见习、集体观影、徒步大赛、志愿服务等多种活动,并要求所有党员亮出身份,做出表率,让教育活动覆盖全省各机构及员工,以优异的业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启动仪式当天,君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干部职工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活动,并宣誓,今后在工作中将切实把所学转化为行动,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君康人寿成立于2006年11月6日,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经营,君康人寿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市场影响力,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等地区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并拥有保险经纪、保险代理子公司,形成了涵盖银行保险、个人保险、经纪业务及健康产业在内的多元化营销渠道和全方位客户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