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回应客户身亡获大额赔付不当宣传:已对支公司经理进行免职处理

2021-05-07 18:31:48 蓝鲸财经 

记者:李丹萍

日前,一张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宣传“客户意外身亡获赔120万”的截图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争议及质疑。图片内容显示,数名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抬着写有“张华华先生意外身故获赔1200000元”的放大版中国人寿理赔单,面带笑容地走在街上。

5月7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官方微信发布致歉声明称:近日,我公司永川支公司在对一位意外身故客户的家属作出大额赔付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出现不当宣传行为,造成恶劣影响,对此我们向客户家属和广大民众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公司已诚恳向客户家属当面致歉并取得谅解,同时对支公司经理进行免职处理,并对其他相关人员开展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