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保驾护航

2021-05-07 11:50:26 发现网 

5月7日-5月10日,首届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行,太平财险作为“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保险合作伙伴”和“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财产保险服务商”护航本次博览会。

本次消博会是太平财险布局海南后首次与政府深化经济领域合作。据悉,为全力支持本次消博会的筹备和举办,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为消博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全面的风险解决方案及全过程的风险管理服务。消博会期间,太平财险累计提供太平保障24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为主办方提供的安装工程一切险、公众责任险,为媒体和工作人员提供人身意外险。同时,太平财险还为消博会参展商及工作人员提供腰包和背包,为参展人员驻留开放好客的海南印迹。此外,太平财险组建专门服务团队驻场,为消博会筹办单位、承办单位、参展商、采购商等相关单位的现场服务及各类保险服务提供方等相关人员提供现场保险服务,以中国太平专业、优质、全方位的服务为消博会保驾护航。

未来,太平财险将依托金融央企和中国太平的国际化经营优势,创新保险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推动政企合作等工作,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乡村振兴和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