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健康升级,让爱继续”客户权益告知函

2021-05-06 16:38:47 和讯保险 

  尊敬的中英人寿客户:

  您好!

  2021年1月8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 [2021] 7号),我司依照通知要求对以下产品升级调整。并配合开展“健康升级,让爱继续”权益说明活动,后续将安排中英服务专员详细讲解您的保单责任及升级权益,协助您进行保单重投/转投。感谢中英贵宾客户对中英人寿的支持!

  (1)公司将会在您保单生效日之前发送微信/短信链接,您可直接在链接中办理重投/转投。

  (2)公司会安排您的中英服务专员进行回访,协助您完成重投/转投。

  如您想了解更详细信息或您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您的中英服务专员或公司客服热线95545。

  (注: 以爱心保2021为例,转投新单不计算等待期,产品责任升级,综合服务更优。)

  

  注: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特别是保险责任、保险期间、投保条件、责任免除、等待期、间隔期、退保、犹豫期、可搭配险种等释义请参见保险合同条款。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