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给的福利,错过就要等一年!

2021-05-06 08:00:00 和讯名家 

  这两天陈果特别高兴,因为心心念念的惠民保终于在上海出现了。而且由于产品优秀,朋友圈都被刷爆了!

  01、上海惠民保有多优秀?

  上海惠民保叫沪惠保,这产品最牛的地方是一年费用仅115 块,最高却能报销 230 万。相当于花1块钱,享受2万的保障。

  而且这款沪惠保还不限年龄,不问健康状况,以前生过病也能报销,不过可惜的是,必须有上海医保才能买。

  哎~本来么。人家是上海地方的惠民保。就和看别人家娃一样,怎么看怎么觉得好。

  “沪惠保”和其它地区惠民保一样,也是作为医保个人账户购买的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产品

  由于有上海本地限制,所以只能是参加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才能投保。这里特别说明下,如果在上海交医保但不是上海户籍,其实也是可以投保的。

  但如果像米米这种,在北京交医保,就没办法享受“沪惠保”的福利了。

  02、沪惠宝值不值得买(300785,股吧)?

  如果能买,沪惠宝当然值得买。这是政府给的福利,除了拥有商业保险无法比拟的高保额、低保费的特征外,还对高龄人群、职业高危等人群没有限制,且保费不变。

  尤其对既往症人群仍可赔付50%,你看看百万医疗险和之前我们说的网络互助,谁敢保既往症人群?

  所以说,沪惠宝作为上海地方政府的福利,绝对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好产品。

  03、沪惠宝和其它地方惠民保一样,是有集中投保期的。

  “沪惠保”的集中投保时间是2021年4月27日至6月30日,所有保单统一在7月1日0时生效,保障期为一年,至2022年6月30日24时终止。投保渠道包括随申办、支付宝、微信小程序。

  如果错过投保期,就只能等下一年再投了。

  保障内容,米米直接放图:

  最后,如果不再上海交医保,肯定是买不了沪惠宝,那怎么知道自己城市有没有类似的产品呢?

  米米做个表吧,大家对照下看看自己城市有没有惠民保可以买。

  (点击图片可放大,看看自己所在城市是否有惠民保吧)

  【特别提示】多数惠民保有集中投保期,如果错过了,就得再等一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秘笔记。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