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海南建设打造专属保障,太平财险医旅保重磅上市

2021-04-30 09:50:19 发现网 

自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成为当之无愧的全民旅游热地,更堪称各行各业瞄准发力的“新热土”。

当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海南,越来越多的产业在海南落子时,海南的多元化保障需求也喷涌而出。保险业也加码推出创新产品,为海南增添“保护伞”。

政策春风频吹,海南新时代开启

地理位置的得天独厚优势,海南原本就是旅游胜地。2020年海南更成为我国旅游业恢复情况最好的地区之一。数据显示,2020年,海南省接待游客总人数6455.0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72.86亿元,已分别恢复至2019年的77.7%和82.5%。

同时,作为国家战略区域,海南自贸港也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在关税、人员往来、金融开放方面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更高,从而对境内外企业、人才、资金形成巨大的吸引力。

此前,海南省相关负责人曾明确表示,“十四五”时期海南省将初步建成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国际知名度假天堂、康养天堂、购物天堂和会展高地。

海南开启“新时代”,在践行“双循环”方面探索中国经验,这意味着海南不仅要激发现有常住居民的内生活力,还需要通过其独特的制度创新优势和政策优惠,吸引更多的人才参与海南的现代化建设。

目前,海南也正深入推进“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大力实施“千人专项”引才,创新“候鸟型”、“银发精英”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等等。

海南专属保障升温,太平财重磅推医旅保

人口、产业的不断升级,过程中一定缺不了保障支撑。

近日,一行两会一局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监管全面出手,33条金融政策力挺海南新发展。

意见中明确,鼓励保险机构加强创新,围绕环境、农业、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研发适应海南需求的特色保险产品

号召之下,保险业积极发力。以最新行动为例,太平财险贴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地域优势,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围绕海南“旅游+医疗+康养”特色,开发设计医疗旅行无忧保障产品——太平海南·医旅保。

据了解,太平海南·医旅保针对海南旅游大省地域特色,提供长达一年的境内旅游意外保障,年满1-55周岁,不限国籍,均可投保。其中,境内旅行意外身故/伤残保障保险金额达10万元,境内旅行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保障保险金额达2万元,16种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障保险金额高达100万元。

同时,医旅保依托太平财险在海南的优质医疗资源,可提供三大贴心保障:一是百万海南特药保障,涵盖16种未在中国境内上市的全球特定抗癌药品,年度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高达100万元,规定范围内100%赔付,保障确诊后一年内的用药。不出国门,即可享世界同步的创新药物。

二是博鳌乐城诊疗绿色通道服务。即购买医旅保产品后,太平财险将为投保人提供感染病科/呼吸科/分泌科/心内科/肿瘤科等近19个院士/教授临床医疗团队的就诊服务,主要集中在博鳌超级医院、博鳌国际医院等9家指定医院,有效解决被保险人挂号难、就诊慢的痛点。

三是36种慢病常用药品用药福利计划。医旅保涵盖3大类原研药(高血压类/高血脂&冠心病类/糖尿病类),共计36种常用药品的8折用药福利,减轻患者负担。同时,结合互联网医院线上便捷购药的服务功能,可为被保险人带来便利的用药服务体验。

打造海南专属保障,让更多人在旅游胜地、康养天堂获享更优质、更全面、更贴心的保障,太平财险的创新供给,将保险初心更强展现,邀所有海南人、赴海南人群共享太平安康。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