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总裁离职 总裁助理王洪斌任临时负责人

2021-04-26 21:57:01 21世纪经济报道 

4月23日,君康人寿发布公告称,原公司总裁离职,指定总裁助理王洪斌担任公司临时负责人。

君康人寿成立于2006年11月6日,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62.5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实控人为忠旺集团

忠旺集团是通过参股君康人寿先前大股东杉杉系旗下的公司而入主君康人寿的。随着杉杉全面退出君康人寿,杉杉控制的股东逐渐转让至忠旺旗下,从而实现了控股。

公开资料显示,王洪斌现年42岁,2020年12月起任君康人寿总裁助理、首席投资官,并兼任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

在此之前,他曾先后任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离职的君康人寿总裁于卫红,现年50岁,曾就职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复星金融集团、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2018年1月,出任君康人寿副总裁、常务副总裁,2019年2月任总裁。

(作者:李致鸿 编辑:李伊琳)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