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发布老人专属普惠保险产品

2021-04-20 09:44:16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 聂国春)4月18日,由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携手万户良方科技共同发起、中国市长协会支持的“万户健康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该项目首批试点由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设计开发国内首个老龄高危慢病人群专属普惠保险产品,为接受健康管理的老龄慢病患者提供风险保障,并由基金会向老龄慢病患者进行捐赠,以“普惠保险+公益组织”创新性组合方式,为老龄高危人群提供保障。

据介绍,众惠相互设计开发的专属普惠性重大疾病医疗保险保障产品,突破慢病老人“不能投保”难关,可为100岁以内的慢病老人提供重疾住院医疗和特殊门诊医疗保险、恶性肿瘤特定药品医疗保险金等保障,保额每年最高30万元。同时,项目首倡按需配药和以需定产,用数字化工具对各类严重的药品浪费环节进行精细管理,引导个人和企业向善,不浪费不滥用,降本增效并节约医保,从而形成良性循环,进而为每一位老龄患者长期进行数字化健康风险画像,对高危者坚持大病预警。

众惠相互董事长李静表示,该项目最大的亮点是具有普惠公益的属性,采用公益化运行机制,不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支付手续费及佣金,严控自身经营成本,公开透明,年度结余部分将作为疾病津贴进行返还,旨在将资源最大限度用在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方面,以提高老人的抗风险能力,固守保险的本源。

近年来,众惠相互借助相互保险机制优势,以金融科技助力商业向善,聚焦具有同质风险保障需求的特定人群,如大货车司机等新经济从业者、“一老一小,带病慢病”群体风险保障不足等社会热点问题,持续推出了多款简便灵活且惠而不费的保险产品和多样化、个性化的保险服务,深受市场好评。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