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推出《愈从容——从容营养科普指南》 合理膳食+慢病预防 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2021-04-14 10:51:13 和讯保险 

  近年来,慢性病发生率的持续上升引起了世界各国的重视。我国也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聚焦当前国民面临的膳食不均衡和慢性病问题。

  在此背景下,友邦人寿升级版“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新增 “从容营养、从容慧诊”服务;并在2月1日后与 “友如意”系列新产品相结合,推出了“如意愈从容”和“传世愈从容”,为客户在重疾治疗期间送上定制化营养管理计划。本次服务升级,是友邦人寿在重疾系列产品客户附加权益方面的创新探索,旨在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多样的健康管理工具及服务。

  营养指导服务前置,为客户送上一站式健康服务

  为配合“愈从容——从容营养”服务,向更多客户传递科学、实用的膳食营养及防病治病科普知识,帮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联合资深营养学临床专家推出《愈从容——从容营养科普指南》(以下简称“科普指南”),本次科普指南基于《2016 – 2020友邦人寿理赔数据》,从男女高发疾病分析、疾病常识、营养康复、科学预防等多个角度设计内容,为客户提供疾病的科学预防及康复指导,进一步丰富“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的一站式全流程客户健康服务。

  高发病种理赔数据分析,助力疾病预防与康复

  为增强本次“科普指南”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专家组对于最新发布的《2016 – 2020友邦人寿理赔数据》进行分析,筛选出甲状腺癌、肺癌、宫颈癌、乳腺癌等6种男女理赔高发的重疾病种,并加入了糖尿病、血脂异常、高血压共3个慢性疾病病种,并针对这些高发病种从饮食营养角度出发,向客户传递出在日常生活中、疾病治疗中、疾病康复后应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饮食,助力促进疾病的有效预防与顺利康复。

  真实临床病例解析,搭配营养食谱供参考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对于营养支持治疗较为陌生,对于健康膳食也存在疑惑。为帮助客户科学有效的结合自身身体状况制定食谱,本次科普指南中加入了具有代表性的真实临床案例和对应食谱,搭配病种解析一起,从能量摄入配比到食材选择,旨在给到客户科学的建议,方便客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参考。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友邦人寿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竭力满足客户对于医疗健康服务品质和体验的需求,全面完善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于一体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与关怀。未来,友邦人寿将继续奉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在重疾险新规实施后的新市场格局中,通过不断创新与拓展合作,打造更为成熟和完善的健康生态圈,为客户提供覆盖健康管理前、中、后期的全方位保障与服务,进一步夯实友邦“全程健康友保障”的价值主张,助力客户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