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人寿重磅推出新定义下新重疾产品“英大人寿康爱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2021-04-13 09:27:21 和讯保险 

  随着《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的正式发布,重疾保险领域迎来重大变革。新重疾定义顺应现代医学诊疗技术发展和重疾保障需求变化,有力提升了现阶段消费者的保障力度,规范了市场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稳妥推进重疾险产品的迭代升级,英大人寿围绕客户多元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深入研究监管新规,全力打造了切合客户需求的新定义重疾险产品《英大人寿康爱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并于4月7日成功举办新产品上市发布活动,力求打造一款具备更加完善的保障责任,更具人性化设计,更有保障温度的重疾保险产品。

  作为英大人寿重疾新规之下的首款新重疾产品,特色鲜明,保障力度空前,具备五大优势:

  1、更多保障 防御更全面

  保障涵盖110种重度疾病、30种中度疾病、30种轻度疾病(包括原位癌)、10种少儿特定重度疾病及5种糖尿病特定并发症,全力守护您的健康人生。

  2、更强责任 关爱更立体

  贯穿不同疾病周期,按照病情演化,建立起“轻度—中度—重度”的疾病防御链条;轻度疾病不分组最多赔付4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险金额;中症疾病不分组最多赔付2次,每次给付50%基本保险金额;重度疾病赔付1次,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特别针对少儿特定重疾和糖尿病特定并发症设置额外保障, 18岁前初次确诊少儿特定重疾还将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已满18周岁但未满76周岁,初次确诊糖尿病并发症,还将给付30%基本保险金额,为家人的健康给予加倍呵护。

  3、更优搭配 功能更齐全

  重疾保险与两全保险的贴心组合,为晚年的健康风险和养老风险提供全力庇护,健康无惧,养老无忧。

  4、更佳豁免 设计更贴心

  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初次确诊一种或多种中度疾病或轻度疾病,将豁免余期保险费,同时不影响接下来的疾病保障,为您雪中送碳。

  5、附加服务 保障更温暖

  投保“康爱一生”,可享有健康档案、健康评估、健康咨询、特定疾病二次诊疗就医、用药助手、新特药专区六大类健康管理服务,“产品+服务”打造伴随式、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未来,英大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服务创新,持续打造“产品+服务”的解决方案,围绕客户的健康周期,提供定制化的健康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搭建涵盖多重维度、多种形式的重疾保障产品体系,不断提升保障深度和广度,以满足客户差异化的保障需求。

  温馨提示:本计划由《英大人寿康爱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英大人寿附加康爱一生两全保险》组合而成。具体保障内容及责任免除等内容请以产品条款为准。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