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游,珠江人寿提醒您的小长假出游安全升级了吗?

2021-04-01 10:48:12 和讯保险 

  随着后疫情时代下社会经济的逐步稳定,源于公共卫生安全的威胁也在逐步降低,眼看清明小长假将近,许多人也在打算出游事宜。虽说目前国际形势尚不明朗,国内旅游却已基本恢复,安全问题还需要提前防范,选择合适的保险保障,能够为一家人的旅途带来更多安心。

  旅游出行为何保险成必要?

  有些人或会觉得只是国内范围内的出行,并不需要过多担心,但事实上现代社会隐藏的危险并不因距离远近就不复存在,珠江人寿保险某业务主管表示:“即便足不出户,坠落、中毒、割伤、烫伤、起火等意外安全事故已是家常便饭,人身安全裸奔无处不在。火车脱轨、飞机坠毁等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更让我们感到震惊。在每年理赔案例中,理赔率最高的就是交通意外。因此,在小长假外出时,交通意外伤害风险的保障备受关注。”

  假期出游本是开心的事,更要随时保障人身及财物安全,选择一些适合小长假期间出游的险种,能够更好地提前规避更大的事故风险,增强保障的同时,也提升了个人或家庭对抗意外风险的能力。

  哪些保险更适合清明小长假出游选择?

  现在的保险市场中,可供市民选择的旅游险种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市民对旅游保险的多样化需求,保险公司推出的旅游险种越来越多。珠江人寿推出的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就是一款可保障意外风险的两全保险产品,且目前产品已全面升级,新增电梯意外、网约车等保障。以30岁苏先生为例,他在一家外企上班,收入稳定,定期缴纳社保。上下班以开车为主,偶尔搭乘网约车,外出旅行也会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考虑自己的出行安全,苏先生选择为自己购买一份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交费期间10年,保障期间30年,每年交费2,814.9元,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具体的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包括:3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180万元私家车意外保障/90万元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90万元网约车意外保障/60万元电梯意外保障/30万元一般意外保障+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比例系数。苏先生平安至满期,可获得已交保费118%的满期保险金,即33,215.82元。

  一份恰到好处的保险,能够无形中给予自己物质及精神上的双重保障。当然,保险的选择也要以自身所需为参考,如上苏先生之所以选择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也是在充分估算了自身出游可能面临的风险基础之上才做出的决定,应该尽量以更适合自己所需的险种为购买对象。同时,在选择保险公司的时候,也要选择专业的保险机构,能更容易在成熟的险种系列之中选到适合自己那一款。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