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因棉花事件惹祸!保险机构开绿灯:凭辞职信,优先录用!

2021-03-28 19:25:20 和讯名家 


关于H&M集团回应抵制新疆棉花的问题想必已众所周知。回应一出,迅速发酵,燃爆全网。大事大非面前,国人总能团结到一起。3月26日,在很多H&M员工面临重新找工作之时,中兴保险经纪伸出橄榄枝:凭辞职信来中兴保险经纪应聘,优先录用!

先是BCI(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抵制新疆棉花的消息引起中国舆论场的轰动;随后,作为BCI会员之一的H&M集团的“Huang Miu”回应彻底将话题引爆,全网高呼“滚出中国市场”。

该声明指出:“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

随着H&M的这份声明发出后,全网电商平台下架H&M相关产品,各大明星也纷纷声明抵制。据多方了解发现,最近有不少人到自己所在城市的H&M专卖店去观望,均出现顾客稀少,甚至有一些专卖店已经开始挂牌歇业的情况。经此一事,H&M这家全球服装品牌店在中国市场上算是彻底“凉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全球著名的体育用品制造商NIKE的一则声明又添一把火,表示NIKE不仅自己不用新疆棉花,还要求合作供应商自查不许用新疆棉花。

3月27日,中国足协紧急召开内部会议,对耐克公司表达了谴责。同时,中超联赛多家俱乐部以实际行动对耐克大声说“不”。包括申花、海港和深足等俱乐部都在对外宣传中抹去了耐克的标识。

《足球报》表示,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国家队,与耐克均有较长时限的合同。虽然双方持有长期的商业合作关系,但一旦触及到国家尊严民族团结大局,就没有任何迂回的余地。

此刻我们发现,对于刻意抹黑和恶意攻击国家尊严的事情,身为中国人的每一个人都会坚决说“不”!与此同时,又一问题出现,随着该新闻的持续发酵,H&M等国外服装品牌的各大城市员工估计犯了愁,新工作如何找,新的人生方向往哪里走?

此刻,『A智慧保』发现很多国内公司齐发声表示,“凡是H&M离职员工,凭辞职信报到,优先录用!耐克、阿迪……一视同仁”。这其中,就包括一家保险经纪公司——中兴保险经纪全国37城启动合伙人招募!

中兴保险经纪是由珠海横琴安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横琴人寿共同注资持有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深耕保险中介市场12年,同时拿下网销牌照。

2020年,中兴保险经纪年度规模保费突破8.5亿元,同比增长377%,总经纪费收入2.13亿元,同比增长425%,对标行业排名第31位。

中兴保险经纪分支机构开设速度在近年行业发展中较为少见,公司已在17省23市完成机构铺设,实现全国较发达省份的保险服务网络布局,更多地市仍在加紧布局中,目前寿险人力超过8000人。

提供诱人的薪资待遇

新人津贴+佣金提成+管理津贴+季度奖金+年度奖金+公司绩效奖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团建活动……(具体以各地机构安排为准)

提供专业的培训资源

新人培训+行业培训+晋升培训+专业讲师培训+资深专家讲座……

提供成就梦想的平台

高质量线索+线上线下平台+团队免费搭建机会+产寿意健险+千款产品+专属产品。

小编认为,面对大事大非,国人总能团结一致。

像此次事件,H&M的中国员工作为受害者,无论有没有得到实际帮助,总有一些企业或者个人想到了他们并愿意伸出援手,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我们始终站在一起!我们将更加团结!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A智慧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