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合规经营不动摇 逐步消除一些意识中积累的沉疴顽疾

2021-03-26 13:00:5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在中国人寿3月26日举办的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上,就前员工网络实名举报问题,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回答了北京商报记者提问。

苏恒轩表示,中国人寿的发展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基本同步,公司这几年的发展是带着问题来成长,在成长中不断去解决问题。所以下一步,公司会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动摇,要逐步消除一些意识中积累的沉疴顽疾。当然这需要时间,但是公司会坚定不移,咬定目标,矢志不渝。

“我们会坚持守护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不动摇,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会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苏恒轩表示,对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广大投资者在意的事情,会一件一件接着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重振国寿的目标。中国人寿也绝对不会辜负人民,不会辜负客户,不会辜负广大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