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北京首例新冠理赔暖人心

2021-03-19 16:12:42 和讯保险 

  2020年除夕前夜,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接到了一通特殊的报案电话。报案人是客户的妻子,而客户王先生此时由于发热,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正在医院急诊留观。对于王先生一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格外寒冷的春节。得知客户报案信息后,友邦北京理赔部立即主动联系了客户妻子陈女士,了解王先生的治疗及身体状况。

  其实,面对新冠肺炎,早在2020年1月20日,友邦保险便出台了6项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举措;而在1月23日,也就是陈女士报案当天,该预案举措增至10项: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取消住院方式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取消等待期限制等等……

  在与陈女士取得联系后,我们了解到客户王先生参保了友邦的高端医疗,友邦北京理赔部简化理赔申请手续,春节期间前往职场处理理赔申请,当天理赔款实时到账。春节过后,我们的服务仍在继续!我们密切关注客户后续进展,客户入住医院隔离治疗,住院费用由国家全额承担。根据友邦无忧高端医疗保障的特殊责任约定,我们及时为客户进行了住院津贴的理赔服务。

  面对疫情,友邦保险始终与客户站在一起,想客户所想,尽最大努力,减少因疾病造成的损失,同时也给予客户最大的关怀。疫情期间,友邦人用最快的响应,最好的服务,为客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温暖!

  长期以来,友邦保险一直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通过专业的营销员和先进的技术开发,让理赔流程更快速、更便捷、更温暖。从为重疾险客户提供主动关怀的“金装理赔”,到全面简化小额理赔赔付流程的“易赔”再到高端医疗险的直付,友邦全方位的优质理赔服务能照顾到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确保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切实而贴心的理赔服务,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