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保首推宠物大病医疗险 月缴7.33元最高可赔30万元

2021-03-17 18:56:27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 聂国春)宠物的健康消费正成为不少“铲屎官”的无形负担。为帮助缓解宠物看病贵、报销难的问题,近日,腾讯微保推出宠物大病医疗险,用户只需支付88元就可为宠物犬、猫投保最高30万元的全年全病种医疗保障。

据介绍,微保宠物医疗险适用于出生满30天至10周岁的宠物犬、猫。保障全面,范围覆盖除先天性、遗传性疾病之外的所有犬猫病种以及高空坠落、吞噬异物等意外风险,门诊、住院均可报销,但保费仅需每月7.33元,保额却高达30万元。同时,微保严格挑选了全国1600多家高标准的宠物医院作为定点合作医院。在理赔环节,该产品不设单次免赔及限额,超过“累计免赔额3000元”的部分便可享受60%的报销比例。针对宠物身份识别的难题,微保还引入AI鼻纹识别验证技术。饲养者只要拍摄宠物的清晰正面照,经AI识别通过后,就能便捷、省心地申请理赔。

“正如百万医疗险在过去几年重塑了健康险市场,我们也希望将同样的思路运用到宠物医疗险上,以解决‘宠物经济’时代的看病刚需问题。”微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宠物保险在国内发展已久,但至今仍处市场培育的阶段。此次的宠物医疗险是微保的又一次创新实践。目前,该产品处于灰度测试阶段,部分受邀用户可以通过微保小程序率先进行产品体验,后续将逐步开放。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