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睿康家园”361健康服务获评年度创新经典案例

2021-03-15 16:49:39 和讯保险 

  3月15日,《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报》在2021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发布了保险业年度服务经典案例,交银康联人寿“睿康家园”361健康服务喜获“2020-2021年度中国保险服务创新经典(603096,股吧)案例”大奖。

  岁末年初,上海新冠疫情出现反复时,交银康联人寿收到一位普通的新手妈妈送来的感谢,讲述了自己因碍于新冠疫情不便经常往来医院,交银康联人寿合作健康平台视频医生服务送上的近1个月的悉心陪伴,为她提供了专业而有温度的指导,共同守护了自己和宝贝的健康成长。

  这位新手妈妈是交银康联人寿升级推出的“睿康家园”361健康服务平台所服务的众多对象之一。作为交通银行(601328,股吧)旗下寿险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以“不仅创造财务保障价值,更为您及家人的长久健康不懈努力”为使命,持续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保险保障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早在2013年即聚焦中高端客户推出了睿康服务计划,其特色健康增值服务深受客户欢迎,并逐步成为行业内中高端服务的代表品牌之一。

  为满足大众客群多元化的健康医疗需求,丰富为客户服务的场景,去年疫情爆发初期,交银康联人寿就推出针对新冠疫情的升级版守护保产品,并为客户开设免费的一对一即时视频医生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5月又联手专业管理健康服务平台,逐步为更广泛客户群体打造特色健康医疗服务闭环,推出睿康家园361服务体系(3次就医挂号、6次线上问诊、1次住院安排),通过“保险+医疗+科技”的健康服务体系,解决客户及家庭的挂号、就医、入院等医疗难题。9月升级推出361+服务,通过项目内容和范围的拓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力度。至年末已为485家企业、近7万名团个险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交银康联人寿还正在全力打造一支具备理赔员资格证、国家认可专业机构急救资格证、寿险执业资格证三证齐全、集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睿康大使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长期化的服务。

  健康服务体系不断升级,与健康服务平台从单纯的服务合作到战略合作,交银康联人寿“睿康家园”健康生态圈建设更进一步,也将推动商业保险与健康服务延伸链的深度融合。

  据悉,交银康联人寿即将更名为交银人寿,并全力打响“一生相守 交银人寿”品牌口号。在延续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公司将继续与健康战略伙伴深入合作,汇聚更大的发展合力,携手布局大健康产业,提供一站式、一揽子健康医疗服务解决方案和金融保险保障服务,致力于客户的终生守护,用专业的产品和有温度的服务与客户相守,陪伴客户及其家人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