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寿“空中客服” 合同变更足不出户

2021-03-12 14:50:20 和讯保险 

  2021年3月,珠江人寿微信“空中客服”功能正式对外启用,标志着“后疫情时代”客户服务模式的全新突破!

  该功能是对“珠江人寿客服”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的进一步拓展,将线下客服柜面的职能延伸至空中平台,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保单业务的愿望。

  “空中客服”功能具有“客户自主预约、办理时间灵活、操作指引直观、人证风险可控、服务标准统一、健康安全保障”等系统特点和服务优势,远程视频服务件均办理时长仅为12分钟,客户服务感受良好!

  珠江人寿“空中客服”2021年已上线的服务项目为 “保单贷款”,年内即将上线的服务项目有:高额退件审核、投保人变更、签名样式变更等。

  “珠江人寿客服”微信公众号现已实现32项服务功能,涵盖新契约服务、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保单查询等各方面,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多元服务!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