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理赔不用愁,微服务来解忧

2021-03-12 14:42:00 和讯保险 

  客户的需求就是工作的方向。随着高铁、新能源汽车等交通工具的日益发展,人们的出行越来越便捷,这也对保险理赔提出了更多需求,一旦发生出险地与投保地不一致的异地理赔情形,能否得到赔付?引起不少公众的担忧,为此,请跟随小编聚焦案例让您真正爱无忧。

  2019年12月,北大方正人寿江门中心支公司客户C女士在朋友推荐下,为自己配置了北大方正人寿的《爱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5万元及《附加爱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5万元。

   2020年11月中旬C女士回四川探望生病的母亲,11月25日感到不适到当地县城医院进行门诊妇科检查,当天办理住院治疗,经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妇科恶性肿瘤(IVB期)”。C女士在四川医院住院治疗期间主动拨打北大方正人寿全国客服热线400-820-5882报案并咨询理赔手续,因C女士在异地治疗无法回到江门递交理赔申请,担心影响理赔,公司客服人员耐心解答其疑虑,北大方正人寿已全面推行微理赔,操作简便,无需线下跑网点,即可随时随地线上提交申请。

  在理赔过程中,客服人员一直以贴心、热情的服务态度通过电话、微信与客户沟通,如发现客户拍照上传的资料不清晰,缺少关键的首诊资料等情形,及时指导客户去医院收集理赔相关资料。最终C女士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恶性肿瘤特别关爱保险金7.5万元,合计22.5万元,并豁免剩余应交保费约11万元,保单仍继续有效。C女士对此十分感激,多次在微信中感谢北大方正人寿高效便捷、温暖人心的理赔服务,表示这一笔理赔金就像“雪中送炭”,给家庭减轻了负担,给未来带来了希望。

  服务不会因距离而隔断,真情不会因病痛而溃散。北大方正人寿一直以“做优质服务,让客户代言“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异地理赔不用愁,微服务来解忧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