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举措保障消费者权益,梧桐树保险经纪以数字化平台提升保险服务体验

2021-03-11 15:51:30 和讯保险 

  近年来,随着各项法律法规的出台和各类机构、媒体不遗余力的宣传倡导,消费者对自身的消费权益已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保险领域,由于商业保险的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营销渠道日益丰富,结合他人成功理赔经历和个人消费体验,消费者对保险业的信任度也有显著提升。

  随着新生代逐渐成为主流客户群体,消费者对于互联网平台便捷的消费习惯和售后服务逐渐形成依赖。作为互联网保险科技平台的突出代表之一,梧桐树保险经纪将保险科技应用于各业务流程和服务环节,推进实现承保、核保、理赔等功能的智能化发展,用互联网科技装备团队,改善消费者体验,提供更快速、更高效、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客户至上,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

  保险,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行业,专业是其立业之基,而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是衡量保险企业服务水平及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对所有员工进行严谨而专业的培训,是梧桐树保险经纪的重要制度之一。

  为了让每一个客户都能配置全面而科学的保障,梧桐树保险经纪不仅在日常生活中传递合规正面的保险相关报道和风险提示宣传,还在投保过程中增加了风险提示功能,帮助消费者识别风险、正确消费,从普及正确保险知识、防范风险、客户权益保护等多方面,立足专业角度,帮助客户提升正确消费意识,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

  科学配置,多样化产品全面保障

  在我国,消费者数量众多,且收入水平、家庭结构、消费模式等分布不均,相应地在健康保障、理财投资等方面的需求也会呈现出明显差异。因此,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定制、组合式保障的产品需求越发迫切。

  相比市场上一些同质化严重、大而不全的保险产品,梧桐树保险经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科学而全面的保障,借助数字化运营模式,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进行客户画像,根据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保障需求进行合理分析,量身定制个性化保障方案,用专业能力让消费者的保险配置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保险是一种抵御风险的杠杆工具。买保险最重要的是杠杆越高越好,也就是说,花最少的钱,能获得的保额越高、保障越全面越好。梧桐树保险经纪秉持“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原则,精选市场优质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个性化保障方案。

  高效理赔,完善客户体验

  梧桐树保险经纪独创的“梧优理赔”服务,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和商标保护,直接对接保险公司理赔中心,让理赔速度更快、质量更优,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申请理赔的互联网式变革,极大地方便了客户随时随地申请理赔,掌握理赔进度。

  武汉的张女士就是“梧优理赔”的受益者之一。去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之际,为了给自己加强保障,张女士在梧桐树保险经纪规划师的推荐下,投保了一份意外健康保险,保障责任包括意外身故及伤残1万、新冠病毒疾病身故保障50万和新冠病毒确诊津贴1万。 谁知距投保仅过去4天,张女士就被武汉市某人民医院确诊为新冠肺炎,住院治疗,痊愈后,张女士立即申请了理赔。

  由于时值武汉封城之际,张女士提交理赔后十分担心会没有人对接此事。幸好,纵然疫情期间,梧桐树保险经纪的理赔热线依然24小时开通。接到理赔报案后,梧桐树保险经纪立刻为张女士提供了一对一的理赔协助服务,专属理赔专员及时告知张女士理赔注意事项,应提供的相关索赔申请表及索赔指南,并协助张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在张女士提交完整理赔资料后仅过了一天,理赔款就顺利到账了。 

  快速、高效、专业的协助理赔服务,解决了张女士的燃眉之急。张女士连连感叹,直说这笔理赔款,就像及时雨一样,在她患病弹尽粮绝之际,给了她希望,不仅弥补了经济损失,也让心灵得到了极大的慰藉。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候,梧桐树保险经纪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的优势,开通24小时理赔热线和线上服务平台,保证疫情期间理赔服务也不会中断,高效快捷完成每个客户的理赔需求。

  通过“梧优理赔”体系为客户提供高效协助理赔服务的同时,梧桐树保险经纪还积极拓展了增值服务领域。智能化保单管家为客户提供保单智能管理,科学解析保单,优化保险配置;经过甄选的医疗专家通过电话医生形式提供诊疗建议、报告解读、健康咨询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开通重疾绿色通道,为罹患重疾客户安排二次诊断、专家病房服务、专家手术及全程就医陪同、康复追踪等服务,解决客户看病难等问题;24小时在线提供有关保险理赔的专业法律咨询。

  梧桐树保险经纪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想,“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秉承着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在产品保障和服务质量深耕细作,不断强化对消费者权益的多层次保护。未来,梧桐树保险经纪还将继续不断开拓进取,为广大客户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吴静草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