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产品丨爱恒久 意长传,复星保德信爱意永久终身寿险温情上市

2021-03-08 16:37:35 和讯名家 

社科畅销书《中国力量》中提到这样一个话题:难的不是富有者的“兼济天下”,而是富有者的“独善其身”——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对于财富的思考与合理配置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新追求。“财富安全”已跃然成为现在中国社会的最大难题之一。

No.1

财富:从积累到传承

根据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贝恩公司《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2018年,国内可投资资产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达197万人,坐拥61万亿人民币可投资资产。这一数据还在持续快速增长。

受中国经济和财富市场增速放缓,市场波动的影响,2019年高净值人群投资趋于保守,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认识加深,避险情绪加强。在此背景下,“保证财富安全”和“财富传承”持续作为两个最重要的财富目标受到大众关注。

以上数据来源:招商银行—贝恩公司《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

No.2

享老:从现在到未来

很多中国家庭的父母比起关心自己的退休养老,更关注如何为子女储备未来。急剧变化快速富裕的中国社会并没有让这个两难的局面维持太久,享老与传承、现在与未来同时实现的可行性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

半生事业打拼、财富积累,子女在不知不觉中成长独立,为自己、为子女、为每一个即将变成“现在”的未来留下怎样一份礼物!

No.3

守护:从经济到精神

基于飞速扩张的高净值人群享老传承需求,复星保德信爱意永久终身寿险重磅上市。

这款产品兼具储备未来、退休养老等多重功能,一站式满足享老传承新追求:

现价增长快

现价每年约以3.5%增长,每年的现价均载明于合同中,给你稳稳的幸福

财富传承稳

可指定一人或多人为受益人,并确定收益顺序及份额,最终安全定向的将一笔身故保险金传承给受益人,为家人留下确定资产。

保额变更活

一旦面临养老金缺口、大额医疗金支出或其它应急资金需求,可申请减少基本保险金额,领取对应现金价值,资金运用灵活方便。

年金转换灵

60周岁后,享有年金转换权,可将合同部分或全部的现金价值用以购买公司提供的年金保险,规划精彩养老生活。

保单贷款活

最高可申请现金价值的80%进行保单贷款,由于产品高现价设计,使得能够贷得更多,资金周转灵活。

爱意满满,永久流传。

备注:

1、现价指保险合同现金价值

2、保单质押贷款最长时间为6个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复保通。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