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2021-03-03 15:50:15 和讯 

  带着融于血脉中的善意,大童保险服务将每年8月的第二个星期六(002291,股吧)确定为“大童公益日”,号召遍及全国各地的大童人以各自的方式开展公益活动,做好事,行善举,普及公益知识,传播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正能量。

  时光匆匆,你是否曾想过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女童保护”公益讲座

  近几年,频繁出现的社会事件,让女童保护进入寻常百姓的视野,而作为孩子们人身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儿童性教育对孩子来说必不可少。2018年,大童河南分公司许昌营业部邀请女童保护基金会为25组家庭的小朋友们带来“女童保护”防性侵公益知识讲座,以儿童视角树立孩子们的必要性别意识,教会孩子保护自己,坚决对侵犯行为说“不”,守护他们健康快乐的童年。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我爱海洋,人人有责

  2019年3月9日,大童大连分公司积极参与了在黑石礁公园开展的“我爱海洋,人人有责”活动。分公司伙伴们组成的志愿队,根据事先划分区域开展环保志愿活动,清理任务区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护海洋。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开拓眼界、铸就梦想

  眼界决定未来,为了关爱贫困儿童,帮扶孩子们筑梦前行,2019年10月,大童大连分公司积极参与“开拓眼界 铸就梦想”公益活动,在大连市保险协会的牵头下,邀请北三市地区贫困儿童造访大连,参观著名学府,游览海洋世界,大童大连分公司参与其中,为孩子们讲述历史、介绍自然知识,陪伴和引领孩子们去发现更美的世界,度过温暖的时光。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公益不只限于捐款或捐物,它的核心在于以善良去吸引更多的善良,然后将每一份善良播撒传递,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去承担传播温暖的担当 、去唤醒每一个人心底的爱,星星之火,足以让所及之处充满阳光

  丝绸之路光明之行

  慈善光明行,是北大国发院EMBA2004级校友、已故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兴儒教授、北大国发院校友和上海眼科界专家共同策划、组织的白内障援助复明公益活动。他们走访各地区,帮助当地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及困难家庭中患有白内障的患者实施救助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

  2018年,为了保证医疗慈善工作的顺利进行,守护医护工作人员抵达边困地区,大童为本次义诊活动捐赠累计保额6000万的风险保障。

  此行,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团队顺利抵达新疆塔什库尔干县,完成义诊879例,流行病学调查242例,白内障复明手术141台,复明成功率100%,让老百姓(603883,股吧)享受到基本医疗服务,为一线守卫国家的战士们送上关怀与温暖。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走进残疾人艺术团

  2019年 初入寒冬,大童辽宁分公司走进沈阳残疾人艺术团,以公司名义采购和捐赠棉衣、玩偶,伙伴们也纷纷自发购买新衣并捐赠。感恩节之际,艺术团也特地为分公司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并回赠一份值得珍藏的礼品,他们强大的精神和美丽的心灵也在鼓舞着我们的生活。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简单公益,温暖传递

  2019年,大童诚意为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中滩镇杨岘村的西坪中学举办书本、衣物募捐活动。近百名大童员工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爱心接力,唤醒家中沉睡已久的书籍与棉衣,将知识与温暖传递给大山深处的孩子,累积捐赠衣服30余斤,图书158册。

温暖童行,感恩有你

  一份保障、一件衣服、一本书籍,也许不足以去改变我们生活状态,但却可以给予他人温暖和希望,点亮他们发现美好的窗口,守护他们最初的梦想。

  大童公益之路仍在继续……

  大童大爱,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