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点爱 为生命续航 让公益的承诺掷地有声

2021-03-03 15:38:58 和讯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血小板远低于常人,轻微的情绪波动,就可以让身体血流不止。同样生活在阳光下,但他们却不能放声大哭,放肆大笑,他们就是ITP血小板减少症患儿群体。

  为了能让众多血小板减少的孩子们无忧无虑地度过最美好的时光,2020年儿童节,大童携手ITP血小板之家以及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为3名急需帮助的患儿,启动#一天一点爱,为生命续航#的公益活动,激励大家用爱传递希望。

  6月1日至25日,大童服务顾问在快保平台推广爱心产品而产生的每一笔成交,均会按比例由大童累计为公益基金,并在活动结束后以公司的名义捐赠给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华血液公益行”系列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危重血液病儿童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的反响大大超出了预期,全平台共有28255位爱心伙伴参与爱心助力,通过31089次爱心祝福,为3位最需要帮助的ITP患儿募捐了460000元爱心善款,延续了56194个小时的生命。

一天一点爱 为生命续航 让公益的承诺掷地有声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