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这个期待已久的贵族血统成员终于来了!

2021-03-03 13:58:36 和讯名家 

我是谁?

不装了

摊牌了

“我”系出名门、贵族血统

有范儿

(但不傲娇)

脚踏实地

(好像更擅长“飞”)

口齿伶俐

(中、英、法,37种语言都挺流利)

人脉甚广

(好朋友覆盖全球中国全境及全球

93%的国家和地区)

……

总之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我”做不到

大到:

全球旅行援助、医疗转运、医疗评估、紧急医疗救援、理赔管理……

小到:

医疗健康咨询服务、旅行信息咨询、协助寻找丢失行李、指导补办遗失证件、电话翻译服务……

为您提供尊贵的多领域服务

助您出行更惬意,家人更安心

很高兴认识您

“我”是康瑞安援

有“我”的日子,无论何时何地

您都不会孤立无援

2020年,大童保险服务完成收购国内知名的专业医疗救援服务机构SOSInternational在中国的子公司——康瑞安援企业管理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并成为康瑞安援原母公司SOS International及APRIL Group在中国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球旅行救援、紧急医疗援助、医疗评估和理赔管理等多领域服务,进一步深耕并领跑中国保险专业中介服务赛道,谱写保险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新篇章。

康瑞安援作为行业知名的救援平台,依托北欧最大的救援公司SOS International和欧洲知名的保险经纪集团April Group,具备强大的救援服务能力,覆盖直升机转运、包机等高端服务,具有完善和规范的业务管理制度。

拥有24/7运营的服务平台,服务网络覆盖中国全境及全球93%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包括中英法在内的37种语言支持,为境内外合作伙伴提供全球旅行和医疗援助、医疗评估、门诊及住院案例处理、保险理赔管理等多领域服务

康瑞安援的服务模式既着眼于满足全球化背景下的出行需求,又兼顾本土市场的消费文化,能有效控制医疗机构、航空公司等救援服务商的服务质量,迄今已处理超过30万起救援服务案件

此次,康瑞安援正式加入大童,正是大童对童管家健康医疗服务产品外延的进一步扩充,是大童新生态建设的重要一环。

通过拥有自己专属的专业医疗救援服务机构,区别于业内其他采用第三方紧急救援服务的方式,让客户能够以最快速度获得救助和服务,在危难时刻撑起生命的保护伞,为客户保驾护航。

大童将一如既往秉持“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信仰,不断拓展优化境内外医疗服务及救援服务能力,匹配不同保险服务场景,更好地为客户搭建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新生态。

大童,创造美好,守护幸福

-END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童保险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孟思源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