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低至1毛钱 阳光财险“疫苗无忧”为新冠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2021-02-26 16:50:07 和讯 

  疫苗接种是控制传染病大流行的最有力武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刻不容缓。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2月中旬,全国重点人群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000万剂次。日前,随着疫苗的产量和供应能力的逐步提升,在完成重点人群接种的基础上,各地已陆续启动普通人群的接种工作,构建更加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

  为让广大群众放心接种,降低接种顾虑,阳光财险在既往上线产品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全面提升产品保障范围,推出全新“疫苗无忧”保障方案。

每天低至1毛钱 阳光财险“疫苗无忧”为新冠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阳光财险“疫苗无忧”预防接种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新冠肺炎疫苗在内的一类、二类疫苗的接种安全保障,支持0-65周岁人群投保,全面覆盖新冠疫苗可接种年龄。此产品不限制职业类别,保障期限一年,涵盖了因接种疫苗导致的意外身故、伤残、一般反应医疗、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医疗、住院津贴、预防接种失效6大保险责任,有效转移疫苗接种风险,为支持疫情防控发挥积极的保障作用。“疫苗无忧”共有三种保障方案,最低每天保费仅为0.1元,最高保障可达40万元。同时,还提供三甲医院主治以上医生的免费健康咨询,不限制次数,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健康咨询的便利服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光财险积极践行“保险姓保”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服务民生功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和流程,推出满足各方防疫需求的保险产品,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保障社会经济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公司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