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两核经验,增厚专业价值——国华人寿《寿险核保核赔案例解析—互联网篇》正式出版

2021-01-27 16:09:36 和讯 

  近日,国华人寿正式推出了《寿险核保核赔案例解析—互联网篇》一书,该书由国华人寿总精算师童纯江总主编,联合数十位经验丰富的核保核赔老师共同汇编完成,是2016年出版的《寿险核保核赔实例解析》一书的姐妹篇,所选案例均来自于互联网线上案例,是一本专注于互联网保险领域的两核实务书籍。

传承两核经验,增厚专业价值——国华人寿《寿险核保核赔案例解析—互联网篇》正式出版

  国华人寿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保险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于互联网保险领域。相较于传统线下业务,互联网保险的受众群体、消费习惯、风险分布均有所差异,这也对两核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但与高速增长的互联网保险业务体量不相匹配的是整个行业在互联网保险两核方面的经验匮乏,不论是学术文献、参考书籍还是培训教材均难觅踪迹。作为互联网保险的开荒者和领头羊,国华人寿秉持“勇于担当,责任在肩”企业精神,将公司两核团队在互联网保险领域所取得的工作经验归纳总结,并汇编成书与行业分享,一举填补了行业在互联网保险两核研究方面的空白,为行业提供了宝贵的互联网保险两核参考资料。

  本书围绕理论、实务和启示三个维度进行深入解析,通过翔实的案件描述、扎实的分析调查、严谨的两核结论,补充以案例相关的专业医学知识,形成一套完整并具有借鉴意义的两核案例解析模式,为两核日常实务提供了丰富的案例参考和借鉴。

  两核工作者可以通过此书思考两核在互联网保险这个新业务环境、新行业形势下的定位与价值;行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此书思考如何抓住行业互联网化的潮流与机遇;而广大读者亦可通过此书管窥互联网保险核保核赔全貌,从而对互联网保险有更深刻的理解。

  本书的顺利出版标志着国华两核团队的专业能力和实务作业处理能力的持续提升。在公司“2310”的战略指导方针下,两核团队将继续秉承初心,以有担当、有专业、有热忱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