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携手支付宝联合打造弘运连连増额终身寿险

2021-01-22 16:03:42 和讯 

  近日,弘康人寿联合支付宝推出增额终身寿险——弘运连连,为消费者提供终身保障的同时,同步实现财富的安全、稳健、长期管理需求。

  2020年,新冠疫情黑天鹅让人们确切意识到增强资产配置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性,如何能安全实现财富增长更是当代人急需解决的难题。

  近年来全球利率持续下行,多国已进入低利率甚至负利率时代。据华泰证券统计,截至2019年9月,全球到期收益率为负的国债规模已达到16.89万亿美元。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保险,进一步加深对保险投资功能的了解和认可。

  为消费者提供终身保障,年度有效保额年年递增

  弘运连连増额终身寿险的推出,便是瞄准消费者多元化的保险保障需求,终身保障、收益恒定,满足普通大众的刚性需求。

  弘运连连増额终身寿险年度有效保额年年递增3.5%,兼具身故责任的同时,保证资产持续增长,且可随时追加,方便“涨钱”,并具备减保和保单贷款功能,可满足应急之需。

  为消费者匹配更适合自身的定制计划

  与此同时,为了匹配消费者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消费者可按需在支付宝产品页定制适合自己的“涨钱”计划,简单方便。

  此外,随着我国迈入老龄化社会,“未富先老”和“未备先老”的现象愈加普遍,老百姓除了考虑教育、住房、医疗等相关支出,同时也在加大养老方面的投入。弘运连连増额终身寿险在资金安全、保证终身增长等方面优势明显,可随时助力用户“涨钱”,实现资产中长期的稳健增长,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

  弘康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大众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弘康人寿将携手合作伙伴,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符合需求的好产品,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孟思源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