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终于要来了!

2021-01-20 23:00:36 和讯名家 

答应我,今天的文章要看完!

因为还有11天,旧版定义的重疾险产品,就要全部下架了。

包含那些能择优理赔的旧产品。

我觉得有必要最后提醒一次,如果你没有买重疾,这是最后的上车机会。

这个月底之后的所有重疾险保险产品,全部要按照新规来定义。

新规和老规的主要变化在哪?总结来说,就是下面这张图。

改成新规之后,利弊怎么看呢?

最主要的有利的变化就是7种病的理赔更规范了,可以理解为理赔变的更符合社会发展,更规范,对我们更有利。

接下来就是一堆不利影响,包括:

1. 轻症赔少了。比如新增的3种轻症最多只赔30%,现在主流的产品,轻症一般都能赔40%-50%,有的甚至能赔到60%。这一下子可能少了一半。

2. 原位癌以后可能不赔了。但这个影响有限。

3. 最重要的一个不利影响就是甲状腺癌不算重疾了,这个显然影响是最大的,因为甲状腺癌患病率很高,他也是保险公司赔的最多的。

新定义和旧定义哪个更适合我们?

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

一些保险公司为了赶在下架前再冲一波销量,居然提出了择优理赔这个概念。

也就是说,不用再纠结是改革前买好,还是改革后买好。现在这个过渡期买的部分爆款产品,理赔时看看条件,新旧哪个更宽松,就按哪个赔。

这个点非常非常关键!

比如老定义轻度甲状腺癌赔更多,就按老定义赔。新定义的冠状动脉手术只要切开心包就能赔,比老定义实用,那就按新定义赔,总之按对我们更有利的来赔。

但是,樱桃要提醒一点的是,市面上所有的老规之下的重疾险都必须在2021年1月31日停止销售。

也就是说,以后新的产品出了,估计都是按新定义来的,不太可能让你把两边的福利都占了。

所以,此时此刻,两种人,我建议你一定要抓住这个时间窗!

1. 还没有配置重疾险的家庭。

2. 计划在未来一两年给自己配置保险的人,可以把计划提前了。

我自己都在年底的时候,给自己和家人加多了一份50万的重疾险保额。(重疾险是属于买的越多配的越多,有条件的买多几份都可以)

上次发完文章后,看到很多粉丝真情实感的留言,我就知道我们现在已经不用在去科普保险的重要性。

现在大家困惑更多的是要买哪家的产品。

所以,我们的理财团队非常靠谱的,认真评测了市面上的热门产品之后,给大家推荐这两个产品, 这两个产品11天就要下架了。

【达尔文3号】

整体来看,产品最大的优点在于60岁前的重疾赔付比例高,能赔付180%。另外还有个轻/中症的高发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让保障更加实用。

同时它的其他保障也多,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保障组合。

(戳如下小程序预约顾问或者直接投保

这个产品也是我们自己团队人投保最多的产品。

不过这么好的产品,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投保的,它规定了可投保地区,对地区有一定的限制。

如果确实不在投保区域内的,可以考虑【守卫者3号】,也是可以择优理赔,一款不分组可以赔2次的重疾险,保障全面,性价比同样非常不错。

【守卫者3号】

重疾可以赔2次,保障更高配,但价格在多次赔重疾产品中非常便宜。想让自己保障更全面,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戳如下小程序预约顾问或者直接投保)

保险我一直都是真心推荐的保险真的越早买越好。

早买的时候你可以挑产品,以后要是身体有什么小毛病,就是很被动了。想投都投不了。

这些保险投保前都不用去体检,大数据时代,你去医院看病、用社保卡买药、公司组织体检,都会上传到系统里面。所以健康告知的时候一定要如实告知。

你可以把最近的一次体检报告拿出来看看有没有健康告知提到的问题,没有就能正常投保了,有的话,也别着急可以走人工核保。

建议大家投保前都预约一个咨询师,他会手把手教你投保的。

产品最后11天就下架,尽快预约,走流程还要时间。

最后,祝大家平安!

附:往期保险系列

新规后,它终于来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樱桃大房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