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务!2021年敬业福将由全国医务人员来写

2021-01-14 16:14:02 和讯 

  春节临近,全国多地医护人员再次火线出征,驰援抗疫一线。据悉,为了向医务人员致敬,今年的敬业福将邀请全国医务工作者亲手写下,所有的福字将通过技术合而为一,出现在集五福的敬业福卡上。

致敬医务!2021年敬业福将由全国医务人员来写

  1月14日,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致信全国医务工作者,邀请他们在手机里写下“福”字。这些由白衣天使们所写福字连同聚集起来的福气,将通过春节集五福传递给全国朋友。微医等医疗平台也积极响应,向医务工作者发出邀约。目前,多位医务人员已经晒出自己所写的福字,祝愿大家平安幸福

致敬医务!2021年敬业福将由全国医务人员来写

  (浙江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成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血液科骨髓移植中心主管护师丁淑怡晒出手写福,成为第19名写下敬业福的医务工作者)

致敬医务!2021年敬业福将由全国医务人员来写

  (安徽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王琪晒出手写福)

  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等扫到了应该会打印出来当作来年的护身符,有这么多医生的福气守护,来年一定平安健康」。从2016年春节至今,全国网友用支付宝集五福已经是第六年,逐渐成为网友心中辞旧迎新的年俗小仪式。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